泛华成人版最新滾动文章

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江西村書記屈文沅不雅照外流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縣谷溪村書記屈文沅,遭控貪污受賄、亂搞男女關係,有網友還貼出猥褻裸照,在網路引發瘋傳;官方表示,目前在對此事進行調查,若情況屬實,將會依法處理。

暱稱為「淑女也會想殺人」的網友21日在江西微博(t.jxcn.cn)中爆料,指屈文沅用國家扶貧政策假公濟私、中飽私囊;利用國家違章建築政策貪污受賄、天天賭博嫖娼等,大批他亂搞男女關係。

 
▲江西書記屈文沅裸照外流。(圖/取自大江網)

網友也在微博中貼出一張屈書記的全裸照片,只見照片中的人戴著一副墨鏡,一絲不掛,面帶笑容地擺起了pose,讓人不堪入目;屈文沅得知後表示,網路流傳的不雅照應該是前幾年他和幾個兄弟在家裡洗澡時拍攝的,當時只覺得好玩,「沒想到被人發到網上了」。

對於「貪污受賄」一說,屈文沅表示,自己當村支書好多年,多少得罪了一些人,不排除有人惡意中傷。此外,官方相關負責人獲報後,表示將著手進行調查,如情況屬實,將對當事人依法依規處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