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成人版最新滾动文章

2013年6月25日星期二

《2014大崩溃》下载地址



《2014大崩溃》,作者为胡乔英,于2013年1月1日在香港透过三角地出版社出版,为中国大陆禁书。此书指出中国共产党高层最新泄露的内幕,中共中央应急小组向中共最高权力机构中国共产党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提交一份党内“绝密报告”指出:共产党必将倒台,中国社会将会于2014年全面崩溃。《纽约时报》于2013年5月报道,此书在香港的禁书专卖店“最受欢迎”。

 《纽约时报》报道,香港专门出售中共当局禁止发行的书籍和杂志的书店生意“十分红火”,大量读者为中共官员。赴港的中共官员常购买禁书,当礼物送给国内同 事,他们急于获得小道消息以“帮助穿越险恶的政治浅滩”。禁书店老板邓子强认为,由于禁书的主要读者群——中共官员——不敢用互联网阅读禁忌内容,或不懂绕过网络审查制度的技巧,因此纸本禁书仍能在网络书刊的冲击下幸存。

    中央應急小組報告預測中國崩潰不可避免

    早則一年晚則三年,2014年最可能崩潰

    政治局常委絕密會議,分為兩派當面衝突

    溫家寶要胡錦濤為十年埋下崩潰禍根負責

    絕密報告外洩,透出中國大崩潰之駭人場景

    習近平博士導師公開聲稱中共統治不超五年

    國務院專家李佐軍演講,稱2013年經濟崩潰

    股市崩盤、企業倒閉、各地鬼屋林立

    社會矛盾激化,暴力示威令政府關門停業

    軍隊劃地割據,中央集權垮台,流民蜂擁外逃

    毛澤東殘餘勢力借人心惶惶重新集結

    極左派圖藉大崩潰重新上台恢復紅色恐怖

    改革派強推改革措施,望避免崩潰為時已晚

    西方主要國家為中國崩潰做好應急方案

下载地址: https://drive.google.com/uc?id=0B7GkO-7ljE9aYXJrYlJqMTJrMGM&export=downloa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