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成人版最新滾动文章

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揭秘“周公汤” 周恩来喜好活吃人脑!



周恩来的伪善蒙骗过很多人,其真实的魔鬼面目不断被揭露出来。周恩来被曝爱吃活人脑,用人脑加工成的“玉仙羹”因周的缘故别称“周公汤”。其内幕极端血腥和恐怖,超出正常人的心理承受能力。图为红色高棉大屠杀纪念馆的取脑机。(网络图片)
【大纪元2013年09月12日讯】(大纪元记者杨一帆综合报导)周恩来的伪善蒙骗过很多人,其真实的魔鬼面目不断被揭露出来。周恩来被曝爱吃活人脑,用人脑加工成的“玉仙羹”因周的缘故别称“周公汤”。其内幕极端血腥和恐怖,超出正常人的心理承受能力。
《人民报》曾刊登作者沉静的文章《周公汤的冤魂魅影》。另外一篇署名北海青年文章<杀人魔王:中国的贝利亚---周恩来>在网络上也流传甚广。这两篇文章都披露了周恩来爱吃活人脑和与周恩来有关的“周公汤”来历,周恩来的魔鬼面目暴露无遗。
“玉仙羹”因周恩来而别名“周公汤”
文章中谈到,据悉,食用新鲜人的大脑为大补,食用少男少女的新鲜大脑被称为延年益寿补品中的极品。这些人的大脑被取出后在领袖厨师手中经过加工变成“玉仙羹”。因为传闻“玉仙羹”可以延年益寿,所以在中共领袖内非常流行。
“玉仙羹”还有一个与周恩来有关的别名,叫周公汤。当年贺龙将“玉仙羹”的制作方法告诉周恩来后,周恩来制成食用并呈给毛泽东,“玉仙羹”因此得名“周公汤”。在文革末期,周恩来病疾缠身大量食用“玉仙羹”,但依然回天无术。
红色高棉大屠杀纪念馆见证“玉仙羹”
柬埔寨的波尔布特当年来中国时,毛泽东曾多次用此汤款待他。后来柬共头目食“玉仙羹”成风,在红色高棉大屠杀的纪念馆里就有照片为证。
在柬埔寨红色高棉大屠杀的纪念馆中曾经见到过一种特殊的刑罚,就是将人固定在坐椅上,从脑后直接钻洞,提取活脑。但这不是刑罚,是提取活人的大脑,然后制成“玉仙羹”,供给共产党首领吃。柬埔寨S21集中营那些被送上这个取脑器的男男女女,很多都是妇女儿童,有的在行刑前眼里滴下了眼泪。
“玉仙羹”制作残暴血腥,因此非常隐蔽,在中国和柬埔寨,许多共产党领袖食“玉仙羹”成风,导致大批民众被杀,仅为取其大脑制作食物。
中国特务头子杀人魔王周恩来
文章中称,周恩来杀人成性,其残暴狠毒远远超过了前苏联的杀人魔头--贝利亚。其残暴与狠毒要超过贝利亚几千倍,甚至上万倍,贝利亚杀的人连周恩来的零头都不到。
在中共里面,周恩来的背景和实力就是搞情报特务工作,直接讲就是收集情报、暗杀、绑架、煽动暴乱、游行、掠夺等等。
中共的很多最重要情报系统都是周恩来创建的,包括情报特工系统,周恩来创建了中共的情报暗杀绑架体系。这些系统在国民政府统治时期制造混乱、暴乱、暗杀。
中共建国后的历次政治运动,周恩来都是实际执行人,捏造假事实,罗列历史罪证,诬陷等方式都是周恩来拿手看家本领。周恩来的情报体系遍布全国各地,可以号令全国。在中国境内一切居民的一切活动、言论等都在周恩来系统监视之下。周恩来的情报体系的核心实际上就是高效率的杀人机器。
已解密的档案资料显示,迫害刘少奇、贺龙、彭德怀、陶铸致死,制造彭、罗、陆、杨冤狱等,周恩来都直接插手。他曾在把刘少奇定性为“叛徒、内奸、工贼”的专案审查报告上批示“此人该杀!”四字。在文革中,周恩来为保住自己的地位,不断地出卖别人,连自己的干女儿与亲弟弟都不放过。
(责任编辑:肖笙)
来源:大纪元

3 条评论:

  1. 知者已死,当时没有录音录像作证,过云让它过去。

    回复删除
  2. 没有证据 就比瞎说 有时候看见都未必是真的

    回复删除